词似乎不太对。

从那句之后,江北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又是怎么到酒吧的。

总之她脑子里原本清晰的条理被郁冬一句话打乱了。

非常乱的那种。

在她旁边,贺黎和几个渣友在玩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卡牌游戏。

大概率是从旁边桌顺的。

几个人玩起不亦乐乎。

贺黎趁着洗牌的时间凑到江北妄旁边,“看我厉害不,全我赢。”

左佩伊无语,“一共就两局而已,你也就这点本事了。”

“那你说是不是我都赢了。”贺黎笑了,“你这是嫉妒。”

“不说了,输的赶紧洗牌。”转过头,贺黎压低声音问江北妄,“说实话,你刚才去干什么了。”

江北妄扫了眼贺黎一脸八卦的表情。

“回去了。”

“然后呢?你给郁冬都说什么了?”贺黎继续问。

不用猜都知道是回去找郁冬了,贺黎完全没感觉到意外,就是有点想不出来这人回去都能说什么。

“看不惯我就解决我。”江北妄简洁道。

她主要想表达的意思确实是这一句,前面说的那些都是为了引起郁冬情绪的铺垫。

很直白,很直接。

怎么都不会出现错误,指向明确,摆明了就是让郁冬快点解决她。

“你是真渣啊。”贺黎连连啧声,“自愧不如。”

左佩伊也打趣道:“她什么样你不是最了解吗,不过这样挺有意思,让人飞蛾扑火再以此好好惩罚吗。”

江北妄笑了,“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