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指离开吗。

不能离开的时候对江北妄来说是一种……折磨吗?

郁冬的眼眸暗了暗。

可她不想让江北妄离开。

……

怎么样都好,可以骂她,打她怎么都好,只要别离开她。

她都可以接受。

郁冬有时候会想问江北妄为什么最终会离开她,但一想到贸然开口只会暴露自己能听到心声,她就又默默咽了回去。

她不能让江北妄知道自己能听到心声。

至少现在不能。

江北妄没注意到旁边人的欲言又止,她这段时间持续低迷,完全提不起劲欺负郁冬。

本身欺负郁冬她良心上已经很过意不去了,加上人最近又是受伤又是发情热,她根本狠不下心。

作为一个渣中渣的渣a,她不能再拖延下去了。

早点过完剧情早点离场,也可以减少她难受的时间。

她真的不能再这么和郁冬相处下去了,现在都有点狠不下心,更别说以后了。

江北妄站起身来,她决定了,就先从处理夏家开始。不久前她说过要把夏家的财产转移过来,眼下用这个开头就很好。

就是她对江家和夏家的了解还不太多,可能需要让原身身边的人帮忙做一些资料,顺便再出几个方案。

【先在郁冬眼前把夏家处理掉,给郁冬一个随手就能让某些家族破产的印象。】

【这样就会觉得我冷血狠心,然后对我保持距离。】

【先从这里开始好了,剩下的之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