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妄远远的看着,感觉进展的还算不错。
这样顺理成章的两人打一把伞,虽然这里到室内的距离并没有很远,但是作为第二次见面已经算是巨大的进展了。
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郁冬缓慢的摇了下头。
“我不需要帮助。”
“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简枫也没强求,“长时间淋雨会感冒的。”
说着,简枫大概是想把自己手里的伞递给郁冬。
“打把伞好一点。”
郁冬没接。
她垂眸,“我不需要的。”
“可以请你,把伞拿走吗。”
简枫看了良久,才把伞从郁冬头顶移走,“好。”
江北妄听不见两人说话的声音,不过她很信任简枫,毕竟两人在原文中配合的又默契又融洽,怎么说也不会出现意外。
然后她就看见。
简枫拿着伞转身离开了。
雨幕中又只有郁冬一个人。
江北妄默默在脑海里呼叫系统。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宿主,女主说她不需要伞。】
窗外的伞隐隐有下大的趋势,加上时间越来越晚,温度也降了下来。
淋湿的人再吹会儿冷风。
江北妄不用想都知道这样再坚持一会儿,明天郁冬会成什么样子。
亏她还特地安排简枫去送伞。
这下好了,没把人带回来就算了,郁冬这一拒绝,两个人之后的剧情怎么走。
她把简枫带到江家来,是想让简枫安抚女主,治愈女主的,结果照目前的形势看来。
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