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口型还没听到江北妄的声音,贺黎狐疑的看了一眼。

按这人的处事风格,应该不会考虑这么久的。

此时的江北妄:“……。”

你把话都说完了,还能说什么。

江北妄极速的思考了一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收尾才能不伤害到女主,还能不崩渣a的人设。

半响。

江北妄还是没想出来。

【贺家怎么这么闲,要不给她们公司整点事情做吧。】

【这人整天这么晃悠,学的都是什么台词。】

【贺家应该加强道德教育,一会儿就让贺家全公司都开道德课反思。】

江北妄在心里给贺家安排了一周的课程,关于现在的场景只能憋出来一句。

“下雨,回家了。”

贺黎站在原地,皱着眉思考江北妄说的五个字。

下雨,外面确实在下雨,难道是江奶奶因为上次的事情说江北妄了?然后江北妄心情不好,想回家一个人静静?

那这人是处理还是不处理?

按理说她贺黎应该是最清楚江北妄心情的人。

可这人有时候阴晴不定的,说什么都要小心谨慎,她实在感觉不出来这人心里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