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没生气?
叶闻星咬唇, 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担心对方看见她笑而生气。
秦摘月从包里拿出车钥匙,在指间转了转,笑问:“那你不去打车?在这儿干嘛?”
叶闻星:“……”
是不生气了,但看样子打算将她一个人扔在这儿了。
“好月月,你载我一程。”叶闻星思索两秒,认真道,“从此我就是你的人。”
秦摘月没动,钥匙在她指间。
“不缺扫地的人。”
“?”
叶闻星迷糊,她什么时候说自己要给她扫地了。
“但是你缺老婆。”
“不缺。”
叶闻星抿唇思考,最后还是决定装可怜:“可是外面还有坏人,他要是看你不在,欺负我怎么办?”
“我好害怕,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话音刚落叶闻星就打算拉秦摘月的袖子,装可怜嘛,肯定要拉着袖子才能够装得更像。
只是她手还没碰着,秦摘月这回就眼疾手快地躲开了。
“看吧,”秦摘月悠悠笑着,“恩将仇报了吧。”
叶闻星:“……”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嘛。”叶闻星叹气,“其实我招惹了很多人,我就是在溪榆混不下去了才去的北藤。”
“我就想,要是你还是我的靠山就好了,这样就没人敢欺负我了,但是我忘了……”
“我最对不起的人是你。”
叶闻星低着头,半真半假地说着。
“对不起,我这就去打车。”
秦摘月冷笑了声。
说是在演吧,还真有眼泪,说是没演吧,她又不太信。
她能得罪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