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的老师手里拿着一叠试卷, 随后的卷子,她便也是叫一个名字,发一张卷子。
这些卷子的排序, 似乎是根据分数来排名的。老师嘴角挂着一丝她看不透的笑容,像是冷嘲般,念出那些名字与分数。
夕颜在前面没听到自己名字,就觉得有些奇怪了,好一会,才轮到她。
出乎她意料的是,这分数只能算是堪堪及格,就很离谱, 让她有些错愕。
不是说她有多在乎这个分数,但就是这分是不是有点太过于低了。毕竟考题是那样的简单。
夕颜又看了看卷子里的内容,明明她之前写的好像不是这些答案,不说百分百一定没失误能拿满分吧, 但那样的考题,她随便拿个接近满分的分数,应该是不难的。
夕颜觉得有些奇怪, 暗自把这些疑虑放到心里。
“王水娴。”
老师念叨了好几遍, 却没有人回应。
但老师直勾勾的视线, 正盯着某人, 夕颜后知后觉的发现, 老师盯着的人好像是她的同桌。
而她回想了一下刚刚老师念的名字。
姓王?
夕颜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只见班长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老师, 往椅子背一靠,嘴中轻笑说道:“老师你又念错名字了。”她好像根本不把对方放在眼里, 态度有些嚣张。
老师面色却一沉, 他说道:“这就是你的名字。”
班长耸了耸肩, 没有说什么。
“你这次考的很差,你应该多跟水仙同学学习,上来拿走你的卷子。”老师僵着一张脸这么说道。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