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好像刚刚到来, 转眼间初夏到来。
“一秋, 做完这个月,我估计就不做了。”
“啊?为什么?”
“我准备回老家了, 家里人拖关系给我找了个公、务员。”
“那太好了,工作稳定, 工资也比现在高。”
“嗯,家里人也是这个意思,而且家里就我一个孩子,他们岁数大了, 也希望我陪在身边。”
“是这个理。”
“一秋, 我就是挺舍不得你的。”
“哈哈,以后手机也能联系。”
同事心情极快的好了起来,偶尔还会流露些许欢喜。
毕竟只是想想,也能展望到比现在更加美好的未来。
真好啊。
林一秋略显怅然却又满是真诚的祝福着。
虽然她比任何人都知道,一旦别离, 仅凭手机上的联系,彼此感情会极快的淡去。
咖啡厅的上班繁忙却又平淡,转眼又到了下班的点,与着同事微笑道别, 林一秋如同往常一样回家。
是可乐呀:一秋,今天不能来接你下班了。\哭唧唧jpg
是一秋呀:没关系, 我回家先把饭烧上。\摸摸头·jpg
公司的工作跟着咖啡厅不一样,加班与不准点下班是常态,也正因为这样,面对可乐偶尔的蹲点接人才会越加惊喜。
回复完信息,林一秋看着未曾退去的夕阳,浅浅的笑了笑。
好像只要想到待会可乐回来时焉头耷脑、求抱抱的模样,同事要离职带来的烦闷就少了不少。
就冲这一点,今天晚上就挑战一下“松鼠桂鱼”好了,可乐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