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秋,我感觉还没分开就想了。”
“你工作休息的时候,也可以给我发微信。”
绪绪叨叨间,公交车站转眼就到了,而极为幸运的,第一趟车就是可乐去上班要做的公交车。
“一秋”
“你的公交车到了,如果不上这趟车,就还要等十五分钟。”
“我走了。”
“好。”
“我真的走了?”
“走吧走吧。”
林一秋笑着推了一把光说不动的身影,这一次在排队上车的人影趋近于无时,可乐终于上了公交车。
她挑选的是靠窗的位置,哪怕因为距离变远无法说话,但不管是挥动的手,还是脸上的表情都写满了依依不舍。
林一秋就那样安静的笑着回望,并未再多做什么表示,但在属于自己的公交车也到了时,前一刻还催促人赶紧上车的她,并未上车,直至可乐的公交车慢慢驶离,再也看不见。
“哎~真粘人~”
小小声的嘟囔着,林一秋收敛脸上的笑意,略有些犯愁看着下一车公交车还要十分钟后到达。
再等十分钟才上车,去咖啡厅的路上真要夺命狂奔了。
真是的,不过是八个小时的分别而已,又不是不见了。
怎么要搞得这么依依不舍呢?
但对比于之前只是py猫妖,在一个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正规公司,真担心可乐不适应呢~
在上班夺命狂奔的路上,林一秋一边喘着气,一边收到了新的消息提示。
点开果不其然是可乐的信息:
是可乐呀:一秋一秋,我到了/图片
看着图片里,怼脸拍的面容,她低低的笑了声,终于放下些许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