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光渐坠,当大人们领着孩子各回各家时,林一秋牵着同样玩的手心潮热的可乐往回走,夕阳把两人的身影紧挨着拉得很长。
“可乐,开心吗?”
“!”
因为用力的点头,帽子也被带动着上下滑动。
林一秋无声的轻呼口气,微微俯身替她理了理帽子。
帽子极快的理好,低头配合着可乐眼睫轻轻颤了颤,下一秒脸贴了过来,在脖颈中轻轻蹭了蹭。
“开心~喵~”
也不知是否是接触到人多了,虽然对着外人不说话,但可乐的词汇量极快的丰富,除了总是不自知的带着“喵”以及娇意,已经能完全用话语表达自己情感了。
“嗯,开心就好。”
哪怕这逛街非她以为的逛街。
哪怕可乐总会让她提早的体会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情感。
“噗哈哈,可乐,别蹭了,痒。”
“开心~喵~”
“哈哈我也开心真的痒。”
初冬刚刚到来,却又在不自知中寒意渐重。
哪怕依旧有着暖融融的太阳照耀,还是只想钻在暖乎乎的被子里不起来。
反正今天是星期天,也不用上班。
等等,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