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她真的没有猫粮了,真的好想再给可乐一点啊啊!
在林一秋心头哀嚎中,已经吃饱只是贪吃的可乐终于放弃了讨食计划,前一刻还轻轻蹭蹭,后一刻直接身子一转,翻身走猫。
“可乐?”
对着林一秋的呼唤也直接置之不理。
端的是吃过就丢!
林一秋微微默了默,大口把碗里剩下的早餐吃完,又把碗筷收拾干净后,看着已经趴在窗台上半眯着眼懒懒晒着太阳的可乐,手指微动,下一秒又凑了过去“吧唧”亲了一口。
不过这一次不等可乐抗议,就主动离开了。
“可乐,你乖乖待在家里,我出去找工作了。
如果在找不到工作,两天后我就要跟你一起流浪街头了。”
这个人类好像很喜欢她。
还有“可乐”这个词是叫她吗?
从昨天开始,这个人类每次望着她时叫的都是这个称呼。
可乐=她
虽然此刻躺的地方没有早上又高又软的地方舒服,但暖融融的太阳照在身上,毛发都能感觉到太阳的温度。
“呼噜~”
无比放松的呼噜声从喉间溢出,林塑懒洋洋的甩了下尾巴,转头看着那走进走出又折腾来折腾去的人类,耳朵微微动了动,顺应心意的低下头,眯着眼尽情享受太阳的照射。
不管名字是什么。
反正她高兴就理理这个人类。
不高兴就不理就是。
“可乐,我走了,你在家里要乖乖的。”
“卡~”
房门被关起的声音与着人类的声音一道响了起来,正晒太阳舒服的可乐尾巴甩了甩权当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