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夫人就是她最近在联系的老客户,这阵子都是在电话和视频里聊,始终没有见面。既然人家已经提出了面谈的要求,她也不能拒绝。
反正一个月期的度假时间就快到了,早走一天也无妨,客户那边却等不了。
就是没能和g一起过中秋,还挺可惜的。
翌日清晨,闹钟一响,明霜就睁开眼,脸也不洗头也不梳,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厨房,点火煲汤。
要不是为了煲这锅汤,她压根就不用留宿,谁让煲汤费时间,又得有耐心呢。
确定食材都准备好之后,她才去洗漱,然后坐在房里,化了一个多小时的妆,换上最漂亮的裙子。
“是不是太隆重了点?不会让她笑话吧?”她站在镜子前转了一圈,嘀咕完又甩甩头,自信地笑了起来,“算啦,反正都是去表白的,让她得意一下又怎么了。”
她忙活一早上,又炒了几个卖相欠佳的菜,然后将汤盛进保温壶里,打车往酒店赶去。
途中经过花店时,她下车去买了一大捧雏菊。
到楼下时,她笑容满脸地下车,快步往大堂走去,却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保温壶险些摔了,几簇花掉落在地上。
“哎哟,sorry!”侯颖下意识道歉,一抬头,发现是明霜,惊喜道,“明霜,你怎么在这?”
明霜低头去捡花,冲她敷衍地笑了一下:“是你啊,没事。”
“真是不好意思,刚刚只顾着看手机,没注意到你,你走这么快,是忙着去见谁吗?”侯颖去帮她捡花。
“嗯。”
“真好啊,你是不是要恋爱了?”侯颖将最后一枝花递给她。
“是啊。”明霜嘴角上扬,这次的笑容真诚多了,跟她道别后,大步朝前走。
来到房门前,她想了想,把花藏在背后,手里拎着还热乎的饭菜,按响了门铃。
在等待的时间里,她已经将开场白都想好了,等对方一打开门,她就说饭菜是买的,等吃饭的时候再告诉她是自己做的!
要是身后的花被她发现的话,她就说说什么好呢?
雏菊是不是不如玫瑰更直接啊?
要不就先说这个是路边随便买的,等会再重新去买点玫瑰吧?
打定主意后,她抬起头,发现还没人来开门,于是又按了一次。
她换了只手抱花,却发现自己手心居然出了汗。
不是吧你?
她心里觉得好笑,自己何曾有过这么忐忑紧张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