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没说离开的话。
解昭没有往日那般的匆忙,她举起手向我挥挥,“再见”脱口而出的那一刻。
和我想要问她的问题刚刚好撞在一起。
“你告诉我这些是因为,咱俩的关系和别人不一样吗?”
我没有听见那句再见。
说这话的时候颇带了点孤勇之气在其中,所以只敢闷着头自说自话了。
她说了什么我根本没听清楚。
解昭一愣。
继而听见少女的回答,声音沙哑又略带蛊惑,“对,是不一样的。”
“你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然后她问我,“郑念念,我呢?”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投桃报李,或者
是我本来就想这么说的,“嗯,是不一样的”
秋夜如水。
话落在寂静的夜里,泛起的涟漪却在我的心上。
“郑念念”
“嗯?”我抬头看向解昭,同她对视的时候我总觉得她又迟疑。
解昭今天迟疑了好几次。
末了,她说。
“都会更好的。”
没头没尾的话,但我还是应了。
“会更好的。”
“有更好的解昭,也有更好的郑念念。”
解昭补充,“有更好的未来,我和你在一起的未来。”
风不知道从那个档口吹来的。
心底的涟漪在这样的外力加持之下变成了一波接着一波的浪。
我记得自己有些慌张的吞了下口水。
解昭的眼睛看着我,带着亮晶晶的光。
我模糊的身影占据她瞳孔之中的大半部分,余下只剩黑夜。
这话总归显得暧昧。
好奇怪。
是告白吗?
不清楚。
所以。
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不是告白。
你能别跳的这么快了吗。
这话对我的心说。
--------------------
解昭(第一次停顿):我是大姐大,那你要当大姐大的女人吗(bhi)
这姐每次说话中的停顿,都是将自己想要告白的心硬生生的压下去的表现。
这篇总感觉写的有些勉强,但还有些东西没讲,大家凑合看qaq,看不下去的咱就等下一个!
爱你们!!
(以后我再偷偷过来浅浅修改)
第46章 尽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