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一个劲的弯腰说对不起,并且渴求急速离开这个略微尴尬外加充满着无限危机的地方。
刚想直起身子溜走的时候听见了一句,“操。”
挺不耐烦的。
我直接不敢动了。
心里默念,法治社会,法治社会。
!!我怕也是真的啊。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一道更加不耐烦的声音响了起来。
“能不能走了还,多大点事,不都道歉了吗?别耽误我拍视频。”
是一个女生。
她皱着眉。
带着唇钉,耳环是很夸张的那种,烟熏妆几乎浓到看不清原来的大小,但是很亮,大概是因为门店里的光照到了她眼里的缘故。
头发黄的比那个男生更胜一筹。
还挺好看的,很像那种暗黑风的萝莉,除了身高。
由于害怕,我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口水。
下一秒就又得到了缓和。
原因是男生的嚣张气焰在看清楚这个女生的面庞之后就化为须有。
“没有没有,马上就走,马上就走。”
点头哈腰的往后撤了几步路之后又回过头来问了一句。
“姐,能不能合拍个?”
果然是潮人啊。
我想起来以前在短视频网站上看到过的那些“同城求偶遇”,“排面”,“一中门前偶遇帅哥dd”的视频。
尘封的记忆逐渐和现在重合。
这是要看到现场版了吗?
“不能。”女生回答道。
怎么和我以为的剧情走向不太多。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挺嫌弃的上下扫两眼,然后更嫌弃的说一句,“那行,你站我后面别抢镜。”
升入高三之后半个月没有刷视频,整个人已经落伍到这种地步了吗?
为什么我还没有走。
因为我想对那个女生道一声谢。
我大概是得了一种“不道谢就内心羞耻”的毛病,在别人帮助我之后就要说了谢谢才能离开,不然会难受一整天。
而且,她好像也不是什么特别可怕的人,和刚才那个男生比起来。
只是有些过分潮流了点。
男生走了之后我偷偷的往那边移了两步,然后飞快的说了声谢谢,准备转身溜走。
她应该是听见了。
不耐烦的回了我一声“嗯。”
正当我心情好转,准备去隔壁奶茶店买一杯奶茶,让我的心情在放学之后得到它应该有的滋润的时候,却又突然被喊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