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都等老半天了,哎,老板,多给盛点排骨汤啊,你这都没菜了”
“得嘞”石山又依着打了几份,都按五文钱来收。
“还有三个菜,吃什么”石山抬头,一看,不是帮他写菜牌的小书生吗?“哎,是你啊”
“恩”小书生点点头,还没石山高,从粗布补丁的小包里掏出五文钱递过去,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
石山一愣,笑着把钱接过,把剩下锅里所有的菜都打到盘子“来,接着”随后朝后面还在排队吃饭的两个人道“不好意思,这会是真的什么都不剩了,明天赶早啊”
“哎,小老板,晚上卖晚饭吗?”第一次进店的大汉还没走,坐在凳子上问。
“不卖了,你也看到了都这个时辰了,就我们父子俩个,忙不过来,而且也来不及”
大汉可惜了一口,随后又来了精神“好,明天我一早准过来”
“谢谢捧场了”
店内的人已经走得差不多,就剩最后来的小书生还在吃,石山没去收拾桌子,拿了钱盒子,抱着小南瓜去后院吃一直煨着的饭菜。
小南瓜今天头都晕了,有好几个他都不知道有没有丢钱,正自责的把头埋到石山咯吱窝里。
“爹,看到,丢了”石山睁眼说瞎话安慰,其实他忙着要死,哪有时间注意。
看阿爹信誓旦旦的话,小南瓜眨眨眼,这才来了精神,坐在凳子上小口小口咬着已经煨得骨头都有些酥的排骨,嗯,肉肉好好吃。
石山夹了快肉丢进嘴里,饿死了。
随即用碗盛了一碗的排骨,往里多添了几块肉,端到前厅去。
小书生坐在桌边的吃着饭,一碗香喷喷的冒着热气的排骨摆在了桌上。
石山笑“吃吧,煨的时间够久,绝对比卖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