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您就给个一百块,又不是很多的。”邓随风道,“你们的工资不是都增加了很多吗?爸,要不是实在没有办法,我也不来问您啊。”
邓随风手里头没有多少钱,早就已经花光钱了。婆家没有多少钱,邓随风只能跟娘家张嘴。
“没钱,就少吃一点。”邓秋平道。
“我能少吃一点,孩子能少吃一点吗?”邓随风道。
不错,邓随风又生了一个孩子,这一次是一个儿子。邓随风想着对儿子好一点,有了儿子就好,谁都不能说她生不出儿子来。
潘敏没少忽悠邓随风,她说的话,有一部分也是事实。邓随风都要被潘敏忽悠瘸了,婆家没有钱,过得穷苦,邓随风不在婆家找问题,就在娘家找问题,还怪她爸不肯多给钱,怪她爸再娶妻子,她觉得沐珍还要耗费不少钱。
“您有钱养一个跟您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就不能养一样您外孙吗?”邓随风道。
“养不起。”邓秋平道,“你自己生的,你自己养。你要是养不起,那就别养了。”
邓秋平对于邓随风的举动特别无语,女儿总是来娘家拿东西,还总是要自己给钱。自己哪里有那么多钱给女儿,女儿还不孝顺他,女儿就觉得他做得不好,这让邓秋平怎么可能高兴得起来。
在这样的情况下,邓秋平只能死死地抓着手里的钱,不能让邓随风把那些钱都拿走了。
邓秋平想要是他没有钱了,女儿一定不可能孝顺他,不可能给他养老。
“又来问拿钱呢。”沐珍道,“见天的过来问钱,你爸手里的那些钱,都要被你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