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页

但骨子里却有些自私,说的难听些,就是和人相处不知道把握一个度,有些得寸进尺似的。

暂时不说这人是好还是坏,却是让人不太喜欢跟她相处,好似她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目的一样。

方萍英在部队呆了几日,将家里的事情都处理好之后,才发现原来做随军家属的日子极其无聊。

好似每天除了等罗志勇下班回来吃饭,就完全没了任何价值。

其他那些女人在这呆久了,好似也习惯了这种无聊的日子,生活也算是极其有规律。

早上,伺候着男人孩子吃了早饭,便在家忙活一会家务,然后少数在市里上班的就去上班,没上班的就聚在下面的大院里唠嗑。

女人在一起,不外乎就是聊穿着打扮,然后就是喜欢说人是非。

整日这样日复一日,也就习惯了。

不过方萍英还是没法子习惯,她觉着自己还是得将在家的那些糕点买卖给做起来,能挣些是些,怎么都比整日在楼底下和那些家属东家长西家短的好。

万一唠的不好,还会引来很多是非。

虽然这是家属后院,部队也不会管的太过严厉,但万一闹出什么事情,想来还是会惊动部队里的领导这些人。

于是,方萍英便琢磨着弄些什么好。

她想了想,决定不像在家里那样用当季的水果了,因为这里不像家里,说有些东西可以就地取材,在这里所有的材料都得花钱买,有些就是花钱还不一定能买得到。

她打算先弄些一年四季都不会缺原料的东西做些糕点。

想来想去,她决定明儿去市里买些糯米粉回来。

要想做出好吃的糕点,糯米粉是个最好的东西,能做出不同样式,不同口味的东西出来。

而且这东西常年有卖,也常见,比那些当季的水果要方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