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造看起来也变了,有点烟熏妆,好病娇哦,这次造型真的很用心。
不过等一下,背靠背?
谁和谁?
段沅冉和黎星嘉背靠背???
啊啊??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说是谁和谁?……不是,卖了?你们团居然是可以卖cp的吗?
……而且,卖的还是这对?惨烈be过后,这是给cp粉一个离婚舞台的意思吗?
上古余孽黎段粉和由此衍生的段黎粉,纯cp粉虽然不多了,但毕竟是前美帝,很多现在转唯的人曾经也是嗑过一嘴的,这些人发觉这是有卖的意思之后,内心也都不禁暗暗震撼了一瞬。
【卧槽,原来你们还是会卖的啊?】
【看得我一下子被拉到了好多年前,自己还是个小甜甜,不懂你们粉圈弯弯绕的时候……】
【能说吗,卖的挺好嗑的,嗑一嘴美帝。】
【是美帝吗你就嗑一嘴美帝?你可以嗑你的但是拒绝抢美帝哈。】
【抱歉脱粉很久了,刷到热门看到有演唱会进来看热闹的。所以现在的美帝是谁?】
【不是说有人气才有cp吗,那美帝应该就是人气最高的两个人啊】
【所以现美帝是赵枭之和林浅?】
【……】
【我相信你是真的脱粉很久了,但凡最近追过一点都说不出这话来】
【其实各个cp都差不多,现在都是受精卵,非要按传统说法算哪家产出多的话,之星勉强算个小美帝吧。跟那种碾压下家的正式美帝是不能比的,主要他们一直不卖,一个个都显得太直男了……】
【那今天段黎卖了,这对过世cp能不能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