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是我第一次喝醉没有解决我之前想解决的问题,反而捅了更大的娄子。
然后就是第二个好消息了——因为我昨晚最后一边哭一边没条理地恶人先告状说胡话的行为,让原本还有些怀疑的中也先生彻底认为我喝醉了,并且在向广津老爷子要了地址之后把我送回家时语气特别不好地跟织田作说不能让我喝酒。
我坐在床上,一脸凝重地开始深思起来。
总之……就暂时当做自己酒后断片吧!装作无事发生什么的我最熟了!yes!
我打了一个哈欠,起来洗漱完毕,走了出去:“早上好,咲乐,真嗣……幸介他们已经去上学了么?”
“嗯。”真嗣乖巧地去给我倒了一杯水来,小心翼翼地看着我。
我接过水杯,与对方对视片刻后,问道:“干什么?”
“老大……”真嗣凑过来,小声问道,“昨天晚上送你回来的人,是你的这个么?”
“……”我看着对方竖起的大拇指,给了他脑门一下,“别跟幸介他们学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姐姐拿个三明治去!”
“痛——”真嗣捂着额头跑开了。
而咲乐则是趴在桌边,好奇地看着我,歪头问道:“是老大的情人么?”
……这是什么形容?!一下子会让人想歪到奇怪的画面去的好么?!
我嘴角抽了抽:“咲乐你从哪里学来的词……喂!真嗣!不准带着咲乐看奇奇怪怪的电视剧!”
“不是我!是幸介!”真嗣从冰箱里拿了三明治给我拿过来,“给,老大。”
“那倒霉孩子……”我牙痒痒,拿起三明治拆开包装,忿忿地咬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道,“夏目老师呢?”
“出去散步了。”
“夏目老师的饭呢?”
“早上已经喂过了。”
“嗯。”我一点头,三明治还没吃完呢,手机就响了。看到来电显示,我之前懒散的神色一变,接起电话,“喂?……嗯,是……我知道了,五分钟内到。”
我三两下吃掉手中的三明治,把包装纸给一捏投进不远处的垃圾篓。
“老大你要去工作了么?”真嗣看起来有些小兴奋,星星眼看着我。
“嗯……是很无聊的工作啦。”我看着对方的兴奋劲儿,有些无奈。
我愚蠢的欧豆豆们中,幸介的目标暂时是甲子园,优似乎已经把考东大作为自己的目标了,克巳还没有什么苗头,但是他的运动神经不错,我觉得说不定可以和幸介一起竞争一下甲子园这个伟大热血的目标。
只有真嗣似乎还保留着对黑手党的憧憬。
我觉得这都是没文化造成的,等这小鬼头上学了应该就好了。
我接到的电话是紧急事件,等我赶到了事发地点的时候,已经有部下在那里待命了。
“刚刚在电话里没时间说明白……出什么事了?”我走过去,淡淡地问道。
这就相当于我的日常了。
其实当事情不多的时候,还是挺闲的。从我把太宰先生的游戏机偷来玩到最新一关再放回去就知道我闲起来的时候有多闲了。
不过因为混到了这个位置,一旦需要我出动的任务就是属于无人替代的那种,所以每次忙起来的都是大麻烦。
解决完事件、处理掉麻烦之后,我回去禀告森首领的路上,又碰到了芥川。
芥川龙之介:“……”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