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来到本丸的第四天

我怀里面的这个面容姣好的女孩子,实际上性别男啊。

不过这没有什么关系,只不过是一个性别而已,根本构成不了什么妨碍。

我完全不觉得性别是什么需要注意的东西。

或许是这一种想法被一期一振看出了也不一定,他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看着我,接着用不容拒绝的力道把还抱着我的腰的乱藤四郎拉开。

“不可以这样,乱。姬君是女孩子。”

他先是教训了一下自己的弟弟,转过头来又开始数落我——啊,真是的,我还以为我是可以被忽略过去不挨训的呢。

“还有您也是,姬君。我们是男性,您则是女性,这样的性别意识必须要有才是。”

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伸出手来,轻轻地戳了一下我的额头。

但是一点也不疼,如果想要用这种方式作为惩罚的话,力度是不是太轻了一些啊。

“必须要有性别意识吗?”

我问他。

“必须要有。”

一期一振坚定的、用一种旁人根本不能撼动的坚决的意志点了点头。

“唔……好吧。”

我点了点头,记了下来。

原来男女之间是需要彼此防范的,我记住了。这个就是外面的世界上的规则之一吧。

不过……

我看了一眼乱藤四郎。后者注意到了我的视线,朝着我露出来一个开朗明艳的笑容。

我收回目光。

喏,这样子的话,如果不是事前知道,想要确认那其实是一个男性的话还真的是有不小的难度。

“我们去万屋吧。”一期一振对我征询意见,“就算是您不会挑选衣服也不要紧,还有乱在呢。”

“没错没错,全部都交给我吧!”

乱藤四郎也拍着自己的胸脯做担保。

我看了一眼他的小裙子、黑色丝袜、马丁靴,还有身上的那些饰品,觉得对方的审美水平是完全可以信赖的。

“姬君您放心,我一定会把您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嗯。”

我点了点头。

乱藤四郎立刻露出来一个更大的笑容,看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

我有些迷惑不解。

不是,这有什么好开心的啊?

或许是一期一振提前已经和本丸里面的其它‘人打好了招呼的原因吧,我们一行三人离去的时候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额外的注意,就那样轻轻松松的离开了本丸。

从感官上来说的话,其实只像是穿过了一道门一样,但是实际上大概是穿梭过了不小的一段距离。因为我们从听到里面走出来的时候,眼前瞬间出现了数也数不清的人。

我的手下意识的抓紧了一期一振的衣角。

水蓝色发的付丧神察觉到了,他停下脚步,朝着我伸出一只手来。

“这里人多,我牵着您走吧,姬君。”

而乱藤四郎也已经扑了上来,抓住了我的另外一只手。

怎么说呢……

这两个人,完全,没有,给我,选择的机会。

我鼓了鼓脸颊,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要生气的情绪。

唔,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忘记了生气的感觉是怎么样的了吧。

不过仅仅只是这样想的话,就会开始觉得自己有点悲哀了呢。

我在心底小小的为自己哀叹了一声,随后就被乱藤四郎还有一期一振牵着在万屋的街道上面行走起来。

“首先我们去为姬君置办衣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