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失忆的第三天

“这么快就心里只有新的审神者了吗?我与你们一起的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难道完全没有被你们记在心中吗?”

“是谁在每一个特异点中为你们指明方向的?是谁帮你们分析和查探溯行军的资料的?有了新的小姐姐就一脚把我踹开?所以果然以前的情谊都是因为上任审神者大人是一位男性的缘故吗?”

这只戏很多的狐狸哀哀戚戚的问。

我觉得萤丸一定是崩溃的,因为他的脸上连笑容都无法保持了。

我一脸冷漠的想,真巧,我也有着同样的感觉。

这只狐狸和它的名字完全不匹配啊,明明是“团团”那么可爱的名字。

而这时,拉住我的萤丸晃了晃我的手。

“我们到啦。”

他的声音欢快。

我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已经离开了时之政府的所在地。

面前的是镶嵌满了金色的齿轮、枢纽、链条,还有一些其他的小零件的墙壁,一整面墙上都是的,恍惚间让人觉得自己来到了什么工业帝国。

萤丸伸出手来按在墙壁上,墙壁立刻就散发出了一阵妖艳的金光,把我们包含了进去。

我察觉到身边有什么东西在急速的流动着,然后空间突然一窒,我们像是被包裹在泡泡中穿过了什么无形的水幕一样。

等到光芒渐熄,出现在眼前的便是碧瓦飞甍,朱红色的建筑物鳞次栉比高高低低的排列着,远处是碧水青山,还有一颗巨大的樱花树。

萤丸一把丢掉了手里面提着的明石。国行,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欢呼。

他回过头来看着我,眼睛里面一闪一闪的,像是有星光闪耀。

“我们到啦。”

“这里就是本丸。”

※※※※※※※※※※※※※※※※※※※※

*狐之助日记*

新审神者是个乖巧的小可爱。

我喜欢她。

本丸里面那些刀这次该感恩戴德了吧,看看咱都给他们拐回来了一个多么好的审神者!

*****

啊哈哈哈哈没错这就是一个失忆+声优梗引发的修罗场……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樱纱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