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章 (加更26)

扶贫公主2 夜笑 11327 字 2024-12-15

但更让他更迷茫的是,他还没有找到离开这个幻术的方法。

这对拥有写轮眼,以幻术著称的宇智波来说太罕见了。

“你那是什么眼神。”

注意到宇智波鼬的凝视自己的眼神,千手扉间没好气的瞪了过去。

“没什么。”

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宇智波鼬还是很顺从的。

“果然宇智波就。”

千手扉间抿了抿嘴唇,低声抱怨了一句。

“好啦,到此为止,让他休息吧——总不能看着客人一身病痛来辉夜城做客,对吧扉间?”

阿缘又把话头带到了千手扉间身上。

纵然千手扉间心中有一万个不满,但当姬君真的做出决定的时候,他所做的也只有遵从。于是他闭了闭眼,平复下情绪。

“今天负责您护卫的人,我稍后会亲自去问责。”

不管怎么说,出了姬君独自一人跑出来都是今日轮值的护卫们没有尽到责任。

千手扉间再次强调。

事已至此,阿缘也不好继续留在这里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三花,好好照顾他。”

“了解!”

穿着白袍,隶属医院的少女立刻拍着胸脯保证道。

那位‘姬君’跟怒气冲冲的‘千手扉间’风一样的来,又风一样的离开了。

留下被叫做‘三花’的女性看护宇智波鼬。

“你要睡会儿么?”

她好心问道。

宇智波鼬缓缓摇了摇头。

迟疑了一下后开口:

“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聊一会儿么?”

“可以啊。”三花托出一个椅子,坐到了床边。

“你想说什么?”

“这里是……”

“这里是辉夜城中央医院,放心吧,你跟你的兄弟都已经安全了。”说到这里,少女显得十分自豪,“这可是姬君统治的土地,就算是神来了也要遵守这里的规矩。”

辉夜城长大的孩子们虚无缥缈的神明是没什么敬畏之心的。对他们来说,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能称作“神明”的存在的话,那一定就是姬君殿下了。

“所以你们只要安心养伤就好了。”

“我弟弟他……”

“你弟弟也在接受治疗啦,就是他有点激动,所以我们让他安静休息了——等你身体好一些,就可以去看他了。”

少女同样没说到底是怎么让佐助安静下来的。只不过她不是故意不说,而是作为医院的一份子已经习惯了医院里的“安静疗法”,不认为需要特地去说。

眼见没什么心机的普通人都这么说,宇智波鼬终于放下心来。

这样至少可以证明,只要自己听话,佐助那边就会很安全。

见宇智波鼬的表情舒缓下来,现在换成被叫做“三花”的少女提问了。

“你们那边的宇智波都混得这么惨,那一定已经是饿殍遍野了吧?还是说,你们宇智波因为长得好看被抓起来囚禁了?”少女脑海中闪现数个“因为太好看而被囚禁”的桥段。

“不对,跟你战斗的是你弟弟啊……难道是你们谁被抓走,然后被洗脑成了针对族人的杀戮机器,然后终于在任务中碰到一起了?”兄弟被迫分开,再见以是各为其主不得杀个你死我活——啊,太精彩,不是,太残忍了。

听说这两人来的时候就打的你死我活的,要不是斑大人及时阻止了两人,搞不好都要没命呢斑大人虽说看起来凶了点,但对族人的关爱却是一点也不少呢。

“听说以前忍者们就是因为担心这点,才立下家族不能同时接敌对雇主的雇佣的规则呢……不过我没有见过呢,所以也不知道真假。”

“不是。”

宇智波鼬摇了摇头,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跟不上旁人的思维。

他实在是不明白为何对方会有这样的想法。

“那是?难道你们也跟斑大人和柱间大人一样在切磋?”

三花更好奇了。

“那你们怎么不去找个深山老林啊,就这么肆无忌惮的跑到城市旁边打,不怕被罚去劳动改造二十年么?”

“劳动改造?”

“对啊,毁坏财物是要赔偿 劳动改造的。”

三花只听说他们可能是偏远地区没归顺来的宇智波。但没想到他竟然连劳动改造都不知道。

这可是各国都已经流行开来的惩罚方式。

这两兄弟,恐怕真的都被拐骗洗脑去了什么犄角旮旯的地方了吧。

唉,又强又好看,有时候也是一种危险的属性呢。

三花暗自叹气。

虽然三花没有追问,但因为宇智波佐助几次的不配合,有关宇智波兄弟的八卦还是传了好几个版本。

等宇智波佐助知道的时候,版本已经一变再变,甚至隐隐有传到外面的迹象了。

当然那都是后来的事了。

阿缘从医院离开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办公室里仍然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卷轴。

因为先前突然离开的原因,积累了相当多的工作——她其实算是翘班去探望的。

没办法,谁让不管是斑还是扉间,都不回答她相关的事情,那她也只好自己去看看情况了嘛。

“佐助那孩子我也不是没见过,就算不是一个人,那也是佐助嘛。”

她忍不住跟帮她换衣服的熏抱怨了一句。

门外就传来了低沉的男声。

“就算是同一个人,在不同世界里也会有不同的样貌,还有。”

昨天才把人暴打一顿的黑发男人走了进来。

“你又一个侍卫都不带的溜出去了?”

他有着宇智波标志性的黑发和俊秀容貌,只是此时脸上的表情却并不美丽。

阿缘立刻缩了缩脖子,干笑了一下试图糊弄过去:“啊哈哈哈……斑,你回来啦?真是辛苦了呢。”

要命,扉间和斑不是关系不好么?怎么还告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