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走错路,也许是能力所限,也许,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我回头看的时候,还是觉得过去的辛苦很值得。
最后一卷,是有些仓促。神界的事,还可以展开写,再写五十万也可以。不过,我觉得没有那个必要了。这个故事,已经说尽了。
就是这样~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新书,已经有了计划。我想,吸取过去那么多的经验教训,新书会更好吧!
不出意外的话,新书会在二月中旬,或是三月发,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期待与诸君的再会!
最后,年末之际,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祝福所有筒子:合家欢乐,健康幸福,龙年快乐~~~~~~~~~~
鞠躬,鞠躬,再鞠躬。退场……
2012年1月17日凌晨~
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