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看完了《夜游神》,再看《哭囍》,那哭的更惨了,还好《公职律师》结局还挺好的,虽然也有哭点,但至少没前两部那么刀。
林宙中间有次参加活动,配合着出镜,结果瞬间满弹幕几乎全是“余错呜呜呜”“余错啊啊啊!”“余错快回家别上山!”之类的。
好家伙,这回见到自己不笑了?
改成哭了?
能不能别这么两个极端,‘正常’一点啊!
给点别的情绪啊喂!
可真愁人。/捂脸无奈.jpg
好在大家在弹幕上哭过之后平静了,林宙也终于能配合着完成活动。
这个活动算是个给碧海乐队演唱会预热的活动,虽然他们演唱会几乎全世界都知道了,但土拨鼠视频会转播演唱会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多人知道。
所以还是得宣传宣传。
另外林宙他们乐队还是受邀的助唱嘉宾,这一波宣传下来,大家除了更期待碧海乐队之外,同样期待没表情乐队。
几乎在碧海乐队的背书下,很多人都认为没表情乐队就是碧海乐队的接班人。
虽然两个乐队风格并不相同,但这个世界上也没有那个乐队是完全一样的,每个乐队都很有自己的个性。
可大家就是这样认为,就算风格不同,也觉得他们就是接班人。
因为纵观碧海乐队出道的这30年,他们怼过的人不少,不屑过的人也有很多,但真正认可还带着上演唱会的,几乎没有。
所以大家现在对演唱会,对两个乐队都很期待,倒是没什么贬低林宙他们乐队的声音,毕竟碧海乐队都要封麦了,现在还能有个被其认可的乐队接班,就偷着乐去吧!
看看现在市面上的这些个乐队,就不去和碧海乐队做比较了,那太欺负人了,光是和没表情乐队比较,这些个乐队,能比得上的也屈指可数。
这个圈子里现在的好乐队,越来越少了。
或者换个说法,搞乐队的人越来越少了,倒是选秀比赛,把男团女团搞出来一大堆。
搞的好点吧,也就算了,业务能力强,唱跳rap有实力那样的,歌再好听点,大家也都喜欢都接受。
可偏偏都是‘快消品’,一茬又一茬的,这个团里的人脸都还没记住,下一个新的团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