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夜晚喝上一口热水,腹中饥饿的时候有一口热汤……哪怕入口灼烫,刺激得一个激灵,也是身心舒泰,让人想发出满足的叹息。
晦暗之中柔软温暖的奔流,总是柔情蜜意,动人心弦,因痛苦而皱缩的灵魂也能伸展开来。
“……”
咔哒,房间内的座钟悠远地敲打起来。
“很晚了,休息吧,”她站起来,宽容地说,“明后天不是还要去玩?”
“嗯?啊……对!”
“好晚了好晚了,我们换个场所。”
“你们谁记得最多?借我看看借我看看。”
“明天再说吧,我现在想去睡觉……”
“整理一下思绪,嗯嗯……”
司书没再管他们商量着的事。她伸了个懒腰,只觉着实在有些累了。
喝完最后一口残茶,收拾好杯碟,她才发现一个自己用得顺手的角落塞着张纸片。
展开来,上面用只有她能读懂的古语写道:面很好吃。
“可不是么。”
迎着昏黄的灯光,她听到有人提了音调在喊,问她要不要再吃上一口热乎乎的夜宵再睡觉。
“给我留一份!”
--------------------
这个番外完结啦,撒花~~说实话现在才有正文完结的感觉(?)虽然司书并不是什么作家,但经营图书馆也是一件伟大的作品ww
让我歇两天,过两天再更论坛体,请给我评论!
感谢在2023-05-13 15:33:30~2023-05-15 11:59: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第五轻柔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辞屿11111 2个;起名太难了叭、芽拾、明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画则巧施 142瓶;红色邮筒 110瓶;薄荷蜂蜜茶 50瓶;北大西洋 30瓶;鹿穿过山岗(已黑化) 20瓶;按爪打卡喵 6瓶;洛海 5瓶;@雪 2瓶;一般路过读者、白月花红、上官茗、盈盈、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