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小丑狼人杀

杰森怀疑自己遗漏了某样非常重要的东西,这种被溜还像是走在迷雾里找不到出路的感觉已经足够糟心了。

他妈的,到底是谁在搞他。

红头罩那里没有传来汇报,蝙蝠侠那本进度看起来也并不乐观,至少夜翼没有听见B传来什么新的情报。

弥赛亚也加入了帮忙的队伍,他单干?想什么呢,他当然是选择召唤其他利爪出来干活。

因为小丑病毒的特殊性,他要求每一只利爪都必须在保持距离的情况下进行捕捉小丑感染者。

毕竟他们还是有可能重新变回普通人的,只要等这个宇宙的蝙蝠侠制作出解毒剂。

夜翼和本蝙对话翻译↓(蝙蝠家族因为对彼此的熟悉再加上不想挑明的心态说话就会掺点谜语人)

夜翼:我没事,你呢,看见利爪之后你什么想法

本蝙:我知道利爪宰了小丑,我的错,我应该早早教他以后遇见这种家伙一定不能只顾人死了,而是该全方面摁死

夜翼:……

夜翼:啊这?

夜翼:你这个态度是认真的吗?哇靠居然是真的

杰森:(虽然好奇但那是别人家的蝙蝠,他肯定有自己的一二三四罗宾,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意思意思嘲笑一下吃瘪的夜翼)

讲几个地狱笑话

两蝙一桶修罗场可能没有,但是可以直接进去火葬场啊。

毕竟在漫画里杰森其实是第一个察觉蝙蝠侠异常的。

两条进化路线:

罗宾→→狂笑→→罗宾犬

弥赛亚

罗宾刺猬

达米安:我就不能做个人吗?

耶耶:我不是才刚出新手村吗?

系统:对啊,你都过完新手村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耶耶:我靠为什么我新手村门口就是狂笑的boss战

系统:他又不傻等你成长起来,当然是直接堵你的门口啊,他还贴脸等你,他真的,我哭死

系统:啧,你怎么还自带挂的

夜枭/本蝙:(摩拳擦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