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冬天,12月,再具体一点,晚上,七点钟。
所以,温度还是比较低的。
全校学生都坐在这里,一号室内体育馆,这个体育馆很大,是用来打羽毛球的,也是每年文艺汇演的场所,把球架移走就行。
座位大致分为三块,高三的在两边看台上坐,这个位置很好,相当于坐在"二楼"上,看什么都很方便很清楚。
高一的坐在舞台前面那一块,很方便拍照之类的。
高二的则坐在高一的后面,也不用担心看不见,两个位置之间有几级阶梯,这样就把高二的位置抬高了,就是有一点儿远,脸是别想看清楚的了。
高二七班很不幸地被安排到最后的一块位置,不过这样也方便,可以随便站到凳子上看而不怕挡着别人了。
除了舞台上的各种彩灯开了一部分,体育馆其余的灯都是关的。
等把纪律强调好了,各种领导讲话完了,文艺汇演终于在校长的宣布下,开始了!全场都沸腾起来,一片欢呼——终于把废话都讲完了!
灯光全部都熄灭了,黑暗中,全场也很安静,转而突然出现四束白色亮光,照在不知何时已经上台的四位主持人身上,随着一位女主持清亮的声音"老师们同学们!"
四人齐声"大家晚上好!"
紧接着就是台下如潮水般的鼓掌声,夹杂着一声高过一声的欢呼与尖叫。
两位女主持身材姣好,一个穿着大红色的晚礼服,一个穿着浅黄色的晚礼服,都很长,遮住了高跟鞋,浅黄色那位长发滚落及腰,带着鹅黄色的发箍,大红色那位把头发高高地盘起,上面缀有一颗颗鲜红光亮的珠子。
另一边的两位男主持,都穿着西服,一个黑色,一个银灰色,头发都用了专门的摩丝,穿着擦得锃亮的皮鞋。
男主持还好,主要是女主持冷啊!十二月的晚上穿个裙子看着都冷啊!而且还不能表现出来,必须腰挺直,步子迈好,脸上的微笑也不能落。
就冲这个,必须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