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不太好抓,Master就路过中路去了上路,Glock上路压得很凶,Master给他打标记,说道:“越塔。”
不用Master说,看他过来,Glock就已经上了。
对面大树已经残血,在塔下还想吃兵线,直接就被Master跟Glock越塔击杀在塔下,Glock闪现出塔,完美一波配合,MW这边一个没死。
“可以可以。”疯子正好出去做眼,切视角去上路看到了这一波,“看来你们两个打RANK还是打出默契来了。”
钟晨鸣:“基本操作吧。”
Master问他:“你看上路了?”
钟晨鸣道:“没有,看血量都能猜到。”
Glock不干了:“兄弟,我就算基本操作你也吹一下行不行,本来还挺高兴的,你这个反应搞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钟晨鸣立刻道:“666,奈斯,G皇牛皮。”
Glock:“好了好了,吹得我都不知道怎么玩了,够了够了,八皇你也牛皮。”
疯子:“哈哈哈哈八皇。”
钟晨鸣淡定道:“好好说话我们还是朋友。”
疯子:“八皇你好!”
钟晨鸣:“我儿叫我作甚?”
Master本来还在盘算着对面打野的位置,听到这句话敲击鼠标的声音都停了一下,他其实有点想侧头看看钟晨鸣的表情,但现在还是比赛重要,他只是惊讶了一下,就去了下路。
中路要六级之后才比较好抓,除非对面主动给机会给他们送,而对面中单看起来有些怂,可能六级之后都不会给他机会,所以Master准备先去下路搞一波事。
虽然孟天成说着要把对面压死,对面ADC是如何如何菜,但下路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对面辅助玩得还不错,下路算是和平补兵,加上孟天成有心控线,总的兵线是往MW这边推的。
Master在下路转了一圈,让他们自己玩,转头就去了中路。
Master:“杀?”
钟晨鸣:“他死了。”
Master看向中路,就看到对面瑞兹丝血闪现逃跑,结果身上挂着马尔扎哈的持续伤害,在发现自己交了闪现也会死之后,对面中单干脆站在原地不动等死。
钟晨鸣也没有说过去再补一下伤害什么的,他算好了伤害肯定死,看都没有看瑞兹一眼,淡定的继续补自己的兵。
Master提醒道:“对面打野来了。”
钟晨鸣道:“我演一下。”
Master笑了:“我也来了。”
对面酒桶看着中路残血的马尔扎哈,立刻一个大肚子撞过来,手中酒桶抛出,酒桶前期没捞着好处,还没六级,抛出的只是一个小酒桶,伤害还不够把钟晨鸣击杀,钟晨鸣按下W,立刻让马尔扎哈放出小虫子反打。
就在酒桶交出自己E技能,一肚子撞向马尔扎哈的同时,一只紫色的螳螂从天而降,扑向酒桶,向酒桶展示着自己锋利的爪牙,下一刻,这锋利的爪牙直接刺向酒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