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脸皮儿还挺薄,低头可劲儿揉巴热狗包装纸,假装听不懂。
小孩儿真的挺单纯的,就算什么都不说也全写脸上了。
可能是觉得跟我混熟了,这小崽子昨天开始就有点儿嘚瑟,吃饭的时候颇有我媳妇儿以前内架势,青椒洋葱胡萝卜摆了一桌子,除了肉什么都不吃。他妈平时管他挺严的,在家吃饭的时候可没见他有这胆子。
这要是我媳妇儿,他敢挑出来我肯定得挨个儿再给他喂回去。但战二我就懒得管了。
确实我对那谁控制欲格外强,所以他总骂我独裁,骂我是法西斯,嚷嚷说这对他不公平,他有公平对待每一道菜的权利。
我说这事儿没商量,放纵你还对菜不公平呢。
他说靠,靠靠靠靠……
你不理他他能一人闹腾一整顿饭下来。
主要我媳妇儿那人总跟长不大似得,一二十七八的大龄青年这两年越活越回去了,有时候我跟他说话就不由自主的带上了哄小孩儿的语气,我说:“我也就管你吃饭,大街上那么多人你怎么没见我去管其他小朋友呢?”
他就不干了,说:“谁小朋友了?啊谁小朋友了?别说的跟我是你儿子似得。”
我说:“那你倒是表现好点儿,你看谁这么大人了跟你似得挑食儿?”
他理直气壮的说挑食儿的大人多了,每个人都有一两个不爱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