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没忍住叹了口气,走过去把茶几上的馄饨拿去厨房,腾碗里又给他热了一遍。再端回来,蹲他面前吹温了喂他。
他摇了摇头不吃。
我说:“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他看着我哑声说:“你还在乎吗?”
我摸了下他的脚,冰凉的,这两天降温了,屋里齁冷,去卧室找了条毯子给他披上,绕过这个问题没回答。继续端起碗舀一个馄饨吹温了喂到他嘴边。
他推开我拿勺子的那只手,问我:“你是不爱我了,是吗?”
我不说话。
他就一直很倔的问我“是吗?”
“是吗?”
“是吗?”
我说:“嗯,对不起。”
他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了,大滴大滴的往下砸。
然后他擦了擦脸抱着膝盖问我:“为什么啊?”
我说:“不知道,好像是有点儿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