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位置应该不变。
楼上我问你一哈哦……这CP,好磕吗?
两人都不是同一个职业的,交流应该不是很多?我以为比较好磕的都是选手X选手之间的。
23L 炸天炸地炸学校
挺好磕的呀,我磕的是他们的友情~
顺便,我今天坐入场通道附近,佐切卡·费德罗夫在,就在之前短节目时候被拍到的同一个位置上面。
这次他过来看郁辰奥运会比赛了,下次应该就会是郁辰去看他的演出了吧?
24L 瑶书
说不定是这样喔?
好了第三组开始六练了,准备认真看比赛了。
[大声拍手]
调闹钟醒来看比赛的!醒醒!比赛开始了!卓幻和郁辰上场了!
醒醒——
25L 某北六岁
六练真的,一个又一个的上四周跳。
视觉盛宴啊……
柜内的花滑粉们——醒醒了——看比赛了——
卓幻开始滑了——
26L 不毁灭ddl天理难容
啊?
[睡眼朦胧]
没事,直播有延迟,现在看估计刚刚好……
我这个作息,敢于叫嚣自己是一个花滑真爱粉了。
27L Slightly
卓幻没有摔,滑得很不错呢,就是总有一种,跳是跳,滑是滑的,完全分开来的感觉。
算了,这也算是他的特色,好多年都这样子。
最后就是期待郁辰上场。
28L 开心超人
醒来!就等郁辰的比赛!
冲啊——
我太激动,不小心把全家人都吵醒了……
哎嘿!
29L 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