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我被迫成为了一张真正的SSR卡。

2

R和SSR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就比如……

我面无表情地展开自己带着灿灿金边的属性面板,给他欣赏我非常敷衍的五个一点。

策划干笑:“这不是时间有点紧张还没来得及改……但我们已经让画师给你画了新的建模!这次更新完就会加入商店哦!”

我很纳闷:“为什么没时间改数据却有时间画皮肤?”

“那个……啊……总,总之,团长大人,恭喜你有脸了!!!”

“……”

我摸了摸肩膀上的全覆盖式头盔,果然发现它能取下来了。我好奇地把头盔摘下来,借着反光的表面看了看自己的新脸€€€€只见头盔上映出一个金发蓝眼、五官俊美正气,堪称圣骑士典范的脸,就连弧形表面的扭曲都没能减弱他爆表的颜值。我试着做了个基础微笑表情,倒影配合地展开一个圣光微笑,好险没闪瞎了我自己的眼睛。

“……这也太夸张了吧?!”我惊恐地看着隐藏属性【魅力】那一行从1直接升到了8点,“满值不是才10吗?!”

“毕竟是SSR嘛,可以没有数据但魅力值不能不高……”策划嘀咕了一句,在口袋里掏了掏,找出一串数据拍在我身上,“喏,这张脸还有配套的新皮肤。”

数据加载完毕,我身上的罐头铠甲瞬间变了个画风,轻薄闪亮到处镶嵌着宝石不说,身后的披风长到拖地,胸口腰侧大腿等位置还全都莫名其妙地露在外面,看得我眼皮直跳:“……这玩意儿根本就没有防护功能吧?!”

“但能骗氪啊,这套价值168块呢!”策划振振有词。

我:“……”

“咳,想开点,你在SSR里已经算穿得多的了。你看黑暗圣子一共就穿了条围巾……”

“……”

“对了,为了配合SSR卡的逼格,我们给你增加了点隐藏身份……”策划在我开口前抢先转移话题,双手一比,刷地拉开一张投影,“……还专门把你加到了新版开场动画里哦!”

开场动画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简单交代一下这片大陆由光明神和黑暗神统治,两方阵营打来打去的历史,以及大陆被魔物各种迫害的主线剧情。接着BGM一变,某一日光明神和黑暗神同时降下神谕€€€€那是一份预言,宣告能够彻底击溃魔物的“救世主”即将出现。于是光明阵营的教皇命令圣骑士团出动,寻找预言中的“救世主”,而黑暗阵营则是由黑暗圣子出面,命令属下不惜一切代价拉拢“救世主”。就连哪一方都不信仰、主要由非人种族组成的自由者联盟都收到了消息,四处寻找所谓的“救世主”€€€€也就是把各个SSR都拉出来露个脸。

当然啦,我们都知道那个“救世主”就是玩家扮演的游戏主角。

重看一遍,我发现光明阵营这边偷偷多出来几秒剧情€€€€原本是教皇站在散发着光芒的光明神像面前闭目接受神谕,然后转身吩咐侍立在他侧后方的圣骑士:“找到他,他是唯一的希望。”,接着镜头就会切换到黑暗阵营。但在新版动画中,那个原本只出场了模糊背影的圣骑士单膝跪下,镜头一转,突然出现了一张金发碧眼的大脸特写,特意停留了足足两秒,让人能看清他的每一根睫毛,然后他才低头应了一声:“是。”

我:“……”

策划为了卖皮肤是不是太拼了。

这可是整个剧情里唯一的大脸特写镜头,就连官方宣布魅力10的黑暗圣子都没有的特殊待遇啊?!

“€€,毕竟你插队成了咱游戏推出的第一个皮肤,总得有点牌面嘛……”

我有些感动:“辛苦您们了。”

策划摆手:“不辛苦不辛苦,反正你很快就要被剧情杀了,也不用补多少镜头……”

我:“……”

我听到了不得的内容:“……剧情杀?!”

“……”策划,“啊哈哈维护时间要结束了呢拖开服时间可是要赔金币的我先走了有什么问题咱们下次再聊€€€€”

“诶?!等€€€€”

他消失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