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落冷嗤道:“皇后娘娘今日的兴师问罪,是否太过无理取闹了?”

迟淼此时已经被震惊填满了脑子。

这下尴尬了。

他这次气势汹汹跑来找人要说辞。是不是...

见身旁人的气场弱了下去,鹤竹清清嗓,浑然不觉地说了一句:“无礼,怎么和皇后说话呢?”

迟淼“......”

现在好像是他不占理啊!

“呃...”迟淼局促地搅搅手指,“你没说假话?”

“臣妹不敢,”李雪落道,“何况莫须有的罪名,臣妹也不想无缘无故担在身上。”

迟淼:“哦......”

他垂着头,拽住鹤竹衣袖,“那...那这次就先放过你!”

鹤竹:“就是就是!这次先放过你!哼!”

迟淼:“但是我告诉你,你最好老实些!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鹤竹:“别怪我们不客气!”

迟淼:“听到了吗!”

鹤竹:“听到了吗!”

李雪落恭敬低头:“臣妹知道了,多谢皇后提点。”

两人走后,李雪落神色一沉,微微侧脸:“难怪他们两人是好朋友,一样蠢。”

身旁丫鬟应声:“是长公主,我们接下来应当如何应对?”

“皇兄生病,倒是给我机会了,”李雪落嘲讽一笑,“他醒后就会发现,朝堂已经乱了套了。”

*

迟淼想不通。

剧情这到底是歪还是没歪。

说歪了吧,李摇风确实病了,主角受确实马上入宫。

说没歪吧,李雪落又根本没有见到李摇风,这和原剧情不一样。

可是如果李雪落没有见到,那李摇风的病是不是就和他没有关系......

心内本来就不多的愧疚感又减轻了不少,迟淼吐了口气。

那李摇风又是因为什么生病的啊?啊?

皇帝身边的人嘴一个比一个严,什么都打听不出来。

“淼淼?”鹤竹询问道,“这么担忧皇上,你就去看看嘛!省得总是自己担忧,憋着憋着,再将自己憋坏了。”

迟淼一脸黑线:“我没担忧他,我只是在想事情。”

“嘴好硬啊淼淼,”鹤竹道,“害羞了啊?”

迟淼扁嘴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