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澈最近升官了,具体啥职位不记得,总之得过去打个招呼。
跑进去,绕到他前面,眼巴巴地看着他——他没理我。
o( ̄ヘ ̄o#)不够意思。
于是我爬到了他的靴子上,扒住曳撒下摆:“咯!”
他蹙起眉头。
干什么啊!我就想跟你说句恭喜升职!但我说不出来啊!你瞪我干嘛!
苏澈挪了挪脚……是我太重了么?
旁边另一只朝臣斜眼看过来,碰了碰苏澈,问他:“苏大人,这是陛下的貂吧?”
苏澈闷闷的“嗯”了一声。
我就是我就是!咯!
后面传来一阵骚动,之后是有点诡异的寂静。
“苏澈。”沉沉的一声唤——是那只陛下的声音,“怎么了?”
“臣……”苏澈的脸色好像有点难看,继而感觉被我压着的他
的脚猛地一抬……
“咯……”没忍住叫得很悠长,因为我飞起来了。
然后被他双手接住了,他架着我的前肢把我面冲前面,禀了一句:“陛下,非鱼……”
“……”周围一阵安静。
“……”喂哥们儿你放我下来!吓死我了好么!你好好抱我不行啊!你把我踹飞了干啥!
然后我看见那只陛下走过来了……
满脸阴沉地走过来了……
t_t这眼神好可怕……
你要干什么你……
你你你……不要拎我……打小就被你拎!我和阿妤玩你拎我、和子鱼打架你拎我,今天我可除了跟苏澈打招呼以外什么都没干……
放开……我……
┭┮﹏┭┮你对阿妤也这样么?
还有旁边的许多只朝臣你们笑什么啊……好笑吗?让你们被拎一个试试……
┭┮﹏┭┮只恨自己个儿不够大……
“非鱼。”陛下阴沉沉地看着我,和我对视着。
(⊙_⊙)我在……
“上次你踩了一奏折脚印的事,还没跟你算账呢。”他说。
┭┮﹏┭┮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你考虑过我的感受么……
还有……脚印怎么了?你还不是天天拿着根毛笔在上面写来写去?我只是不会用毛笔而已……
然后我就被扔出广盛殿了……
_(:3」∠)_
【午时】
在御花园的一块大石头上躺着晒暖儿,好舒服o(▽)q
翻个身,晒晒侧面……
再晒晒另一个侧面……
晒晒背面……
貂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啊o(▽)q
好吧我其实是在赌气不理人!
其间有宫女来找我,我直到是成舒殿的人,我就当没听见!
o( ̄ヘ ̄o#)生气!
【酉时】
因为太不高兴,所以没有回去吃午饭,晚饭也不打算回去吃了!
想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