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在早朝才得知自己的女儿先斩后奏,不过这个处罚女皇并未觉得有何不妥,而户部尚书也接受了这个处罚,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了。
只是易书寒感觉他跟萧兮风之间越来越远了。
因为落水伤了身体,所以太医要他静养,萧兮风还真就没来打扰他了,他又找不到借口去见她,尤其是长皇子据说一直都黏在她身边,他就更不想去了。
每次去给凤后请安的时候,凤后都会明里暗里暗示他,他们想抱孙子了。
可是这生孩子又不是他一个人的事,他嫁给萧兮风之后都没怎么跟她碰过面,作为她的正君,成亲这么久了,连十次面都没碰到。
他有时候去派人请萧兮风过来,得到的答案不是殿下太忙了,就是长皇子殿下在太女殿下那里。
她就真的有那么忙吗?忙到连见自己正君一面的时间都没有了吗?
晚上要不就歇在书房,要不就直接回自己的寒风院,如果不是每次会派人过来说要自己早点休息,他都要以为自己在这个东宫其实是个透明的,是个摆设。
前世的记忆告诉他,萧兮风其实是真的很爱他,爱到愿意为他去死,可是真的是太忙了吗?是因为自己重生导致的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没关系,就算她不来也没关系,自己只要能远远地望着她就好。
可是真的只要远远地望着她就好吗?
人往往都是贪心的,在心愿得到满足之后,就会有一个更大的愿望……
作者有话要说: 这篇文章不长,只是闲暇之余的作品。
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