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一死,对面的所有攻势都像是泄了气的气球,化为了碎片。
“千珏的这个大招放出来之后剑姬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啊,诺手打出血怒之后伤害太高了,千珏的大招要结束了,剑姬直接q,但是诺手劈大了,在千珏不死大招结束的一瞬间诺手劈出了大招!”
这波团战从开始,到结束,都并不如何激烈,本来是eg战队的一波抓人的,但是可惜由于自身的失误和诺手传送位置选择关键,竟然直接将轮子妈秒了,而后这波团战,也就彻底没了悬念,夜枫的诺手直接开大拿下轮子妈和剑姬的人头。
“eg的辅助风女
和打野千珏都要撤了,那这一波,应该是要以0换2结束了,但是诺手这个英雄你让他拿到两个人头,上路的剑姬,已经很难玩了。”雷吉看着散逃的eg众人,也是心中微微叹了口气。
虽然从前几周的比赛来看,雷吉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早就有了自己的猜测,但还是没想到eg在第一波团战中就开始出篓子了。
“拿小龙,拿小龙。”这波对面的两人被杀,向强也是毫不犹豫的道。
大屏幕上,同时给上这波团战的回放。
“看看这波团战的回放,godeyes传送的这个位置确实很好,逼的eg的打野不得不放弃追击而后退,但是有一说一,这波eg自己的失误,还是有些严重的。”
导播的回放很快的结束,这一波双方的交锋并没有太过激烈的地方,唯一有问题的,就是eg自己这边有了一个失误被抓到了机会。
雷吉看着小龙圈旁回城的诺手,也是知道这一波之后,eg的上路要难过了。(未完待续……)
s:今天就两更了,在想后面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