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个人也非常奇怪,不像其他人一样颤颤巍巍,惧怕黑夜,逃避黑暗,她做什么都像是心安理得。
甚至观赏花朵,抚摸大树,追赶野兔,甚至连笑都是和她学的。
唔,第一次对一个人类有这么崇高的敬意。
可是她好像迷路了,她走不出这个深山,而我即使心急如焚,也无法为她指点迷津。
不过区区会生老病死的人类,又有何能让我烦恼的呢?
不过想到她会死,我的内心深处总觉得有点酸涩。
我不明白,可能是……她让我印象深刻了吧?
每天,我都会期待她做好多事情。找到野生蘑菇可以果腹啊,喝到清澈的水可以多活几天,总之她能活下来,我都会觉得很开心。
咦,我不是不会人类的情感吗?好矛盾。
日复一日,我都会开启吐槽模式陪伴着她,即使她听不到我的声音。
“啊呀,那个蘑菇不是采啊,有毒的啦!”幸好她及时松手,没有采摘。
“笨啊,这个野兔本来可以抓到的嘛!”她好像很沮丧,蹲坐在了地上。
“啊,今晚上不就可以住在这个山洞里面了吗?”她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欣喜若狂。
诸如此类,我是非常喜欢说话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