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重回学校

只有真的在社会上摸爬滚打过,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才那样怀念念书时的纯真,才明白学生时代是一段不可多得,该用所有心思去珍惜的时间。

她回来了,十六岁,花儿一样年纪。

激动、期待,心情飞扬。

记忆的清晰是一回事,可是实实在在的重新坐回了教室,看着身边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又是另外一回事。

到这梦幻的一刻,反而才让程晓雪肯定了自己的重生,并庆幸于自己的重生。

程林峰的不愉快,苏玥这个大隐患,昨天的小摩擦,都是屁事儿,她能重活一次,重新念书,改变自己的和身边所爱的人的命运……

这样的事情,是老天对她多大的眷顾!

是要用尽全力去报复程林峰和苏玥吗?不,那简直是浪费,怀着爱生活,远比怀着恨好得多。

这,才是重生的意义!

“叮铃铃——”

清脆得让程晓雪觉得鼻酸的铃声响起,坐在她前面一排斜对面的夏琳琳蹦了过来,拉起她往外走。

“我观察了你十分钟,发什么呆啊,要升旗仪式了!”

“噢!”程晓雪嗷了一声,站了起来,和夏琳琳拉着手,顺着人流大队伍挤在楼梯中朝操场走去。

太阳刚刚升起来,温和的照耀在同学们身上,恍惚又疏忽,身边的夏琳琳把程晓雪慢板怕的反应都归结于父母将要离婚的缘故。

“怎么的,走路不长眼啊!”身后不远处,传来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还不给我们东哥道歉!”

程晓雪下意识的回头,一眼就看到了皮东三人组正在后面拧着一个瘦猴子一样的男生训斥。

即便是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那几个人的地方也形成了半米左右的真空,周围的人都绕开,都晓得这几个人惹不起。

“又是皮东他们,学校怎么不管管啊。”夏琳琳在身边嘀咕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