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今天雷克在大兵团作战时的用兵艺术彻底地粉碎了应该属于魔兽的尊严,将那份与生俱来的骄傲粉碎个淋漓尽致。
被十三万大军死死困在包围圈中的刺狼们疯狂而无望地挣扎着,无助的四处乱扑乱咬,就是再傻再笨,它们也终于知道了,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它们已经支持不了多长时间了,败亡,是迟早的结局。
而前方那些被重步兵们打得节节败退的高地人熊和刺狼们眼看着对面的同伴们已经被浪潮一般的人群死死困在其中,一头接着一头被光明军人的利刃剁成了肉泥,心中的痛苦无法渲泄,它们愤怒地嘶吼着,一次又一次发动着反冲锋,想冲破面前的重步兵和轻步兵组成的阵营,冲过去救下自己的同伴。
可是,一切努力都是徒劳的,两万重步兵在一万轻步兵的配合下,阵脚稳如磐石,就算是前面魔兽反扑的浪潮再强大一百倍,也同样摇撼不了他们的阵角一分一毫。
一次又一次反扑毫无效果,却徒然造成了自己巨大的伤亡,并且,让这支原本已经残剩不多的魔兽队伍陷入了更加危险的被包围境地。
而前方,那些骄傲的刺狼们依然在无助地嘶吼着,越来越多的刺狼被密密麻麻的刺枪穿起、摔飞,再被无数只利刃砍成血肉分飞的一段又一段。
面对即将到来的惨败,魔兽们只猜中了开始,并未猜中结局。它们在强大的光明军团面前,终于感觉到真正的恐慌了。
而这种恐慌已经多长时间没有感觉到了?是五百年?还是一千年?
骄傲的魔兽们已经开始丧失了必胜的信心,千年来的战斗演练得滚瓜烂熟、千锤百炼的队型已经被完全打破,它们被逼得各自为战。
当一支军队的战士们被逼各自为战丧失了发挥集体力量的时候,那就是败亡的开始。
三头食人怪和刀魔的神色沉冷下来,大约,它们也没有想到,人类的部队面对它们无敌的陆战雄师竟然能够如此从容并且反客为主,将自己的部队死死地圈了进去,接下来,就将是完全覆灭之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