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奥特曼?

……

“那个,诺娃姑娘?”

终究要来的,还不如早点面对。这样想着,我走上前去。

“嗯,什么事?”

“请问,比赛要在什么时候开始?现在可以吗?”

“唔,这个啊……”

诺娃想了想,露出一个相当困扰的表情。

“因为一些原因,现在还不能开始呢。”

“啊?”

我微微一怔,“为什么?”

“唔,其实是这样。”

说着,诺娃拿出一张列表:“除了各位之外,其实还有两名选手预定参加了这次竞赛。不过,其中的一人,已经晚了半个小时了,到现在都还没来。”

“迟到啊……”

我皱了皱眉:“还真是相当麻烦呢。”

“是的。”

诺娃表示赞同:“毕竟这样一来,开始比赛或是推迟到明天都是不合适的,真的是相当麻烦。”

“啊……我可是已经等够了,对于这种人,干脆把他甩在一边好了。因为一个人的失约,耽误这么多人的时间,简直是无理取闹!”

纳兰雨洛貌似是之前堵车的火气还没有消,相当不爽地说道。

“唔,这样啊……”

诺娃想了想,最终还是点点头:“好吧,那就咱们先开始吧,我带大家去领取……”

“等——等——!!”

……

然而,就在我们打算走人的时候,远处忽然传来了喊呼声。

放眼望去,只见一人正拼命蹬着身下的自行车,飞快地向着这边冲过来。

“等等——还有我!!还有我敖特曼——!!”

……

“噗!”

我一下子险些喷出来,看向周围的各位,也都是一脸憋笑的表情。

这货叫啥?

奥(此字发二声)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