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章

诸星见我(连载) 不盐 2736 字 2024-10-17

只是联邦强行给他安排队友,不让他习惯单独作战而已。他对此无所谓。

雷廷面带微笑,将黑箱挂载在他的投放舱边后走了进去,看着曲面的半透明强化隔板压降下来,荧蓝的六边形棱光结构在其上闪耀。

随后,周边又有漆黑的金属结构合拢固定,层层包裹,最终只给投放舱留下了一道一掌宽的十字视窗,其上泛着冷冽蓝光,扭曲了外部对内部的注视。

他当然知道联邦要做什么。他们想试探他、了解他,而且,似乎自觉颇具成效。

但是,时至今日,雷廷都还觉得自己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一个Beta,能力水平不那么高的Beta……因为他想的从来都只有三件事:让自己和身边人过得更好,让眼见的世界变得更好,并且,成功渡过接下来这肉眼可见的大动荡。

他并没有大多数Alpha具有的强烈野心、权力欲与控制欲,他甚至可以算是个寡欲的人,目前为止最大的欲望投映分别是求知欲和对瓦伦的……

……

……算了,这种时候,想这个有点不太严肃。

总之,他其实不像个Alpha,可他的确是个Alpha。还是‘双S’级的Alpha。

由此可见,就像一直以来外界给他的反馈那样……他并不像自己想象中那样了解自己。

那么,无论这份‘不了解’来源于什么……

既然他都不敢自称了解自己,那些人,又怎能自觉了解他呢?

作者有话说:

今日第一更!

今天应该休息好了……吧大概。

总之,整点更新.jpg!

今天应该有加更!

-

ps:雷三哥对他自己最没数的一点就是,他仍未明白,自己希望的那三件事,就是乱世中最狂妄的奢念了。

-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宿晷 1个;

71第 71 章 ◇

◎星盗团旗舰主控室内,一道通体漆黑、部分结构模块边缘镶金的修长战甲身影离地飘浮。◎

‘咔’‘咚’。

机械结构正式合拢, 缓冲隔层压缩换气,无人投放舱封装完毕。

但这只是一次适应校正需要的测试而已本次任务目标地点外部是太空环境,任务类型是半潜入半突击类, 而且配置有小型飞船, 执行者要做的并不是平流层欢乐大跳水,而是从船头杀到船尾, 用不着投放舱这种东西。

雷廷带上他的黑箱与队友, 越过模块化的投放舱室,走向前方随时可以脱离运载飞船的任务用飞船。

进入缓冲区后,内门关闭,缓冲区通风消毒程序自动执行,舰载AI也开始在他们的行走过程中自动检测武装完整度。

等到通过缓冲区外门后,众人各自稳稳分坐在自己的架势位上, 雷廷则坐在主位, 通过已经暂时断开星网链接并接入舰载AI系统的光脑外机重复确认任务指令后, 向队友下达命令:“准备脱离主机。”

“是的,长官!”四道闷声整齐答复。

雷廷微微点头, 通过光脑指令启动这艘小型飞船。

银河区域内的飞船技术大多与环世界技术体系息息相关, 由此, 飞船、星舰、行星武器等可驾驶战斗工具多由五个系统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