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还更时间:今天
其实上夹子之前我应该只保持最低更新的,不然本来收藏就少,均订再一稀释,这文的夹子排名会很低(挠头
但既然承诺了,就还是硬着头皮这么做吧x
再说一次,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盐盐子在这里给大家磕头了!
-
56第 56 章 ◇
◎忘记问他们,这飞船上可能存在的可回收资源还要不要了……◎
目送瓦利安娜一行人离开后, 雷廷飘浮在半空中,回头看了一眼船体被熔切开的洞外那暗红发黑的浪潮。
随后,他一边操纵四面八方的舰身结构金属扭曲变形杀死零星憎恶生物, 一边在舰身自己为他开路的待遇下, 畅通无阻的向其中心飞去。
一边飞行一边关注这周围的内部结构设计,雷廷若有所思, 最终落进一片宽大黑暗的空间里。
这空间正上方架着一台庞大的停摆机器, 其中同样充斥着游荡的憎恶生物,但它们很快就成了一片黑红地毯。雷廷飞到中心去一看,果不其然,在那机器之下有一潭被透明隔板隔断的深水,里头亮着淡蓝的微光只是微光而已。
他没有靠近那道光,甚至没有靠近那些水。
因为那是‘重水’, 或者说, ‘氘化水’。
没错, 它是一种核原料,而这里, 就是这巨舰的动力舱。
猎户座大星云这地方……既然第一军团能如此坦然自若的在这个位置活动, 那这里自然是猎户人联的地盘。
而这艘卫星级的大型战舰残骸, 它停机库里的标识,却是猎户人眼无法识别的色彩……
那么,它很可能是战争遗存在这里的其它种族战舰。而且, 这个种族必然是比猎户人体型更大、平均高度在四至五米左右,但却属于‘类人’的范畴。
通过在脑中搜索以往读书时记住的信息, 雷廷很快就意识到了这艘战舰的原主人是哪一家。
银河帝国。
那么, 对于银河帝国而言, 一艘卫星级战舰大吗?
当然不大。它甚至无法在大型战役中进入正面接敌部队中的第一梯队……
那么, 按照银河帝国那等级分明的阶级思想,它自然也不会被配备什么过于高端的技术。
所以,它的动力是可控核聚变,自然也不是什么不可理解的事。
为什么灯光在摇晃,但却仍未在时光中悄然熄灭?
因为这真的是核能灯泡啊。
前头有猎户座大星云的庞大能量引诱着,那星空巨兽经过这小小的反应堆时大概都没正眼看看它,只是随便啃一口就走了。而它现在剩下的能量,不出意外够那灯泡再闪上个两千多年。
而现在,问题就来了……虽然这飞船的动能来源于可控核聚变反应堆,而它的主要原材料写出来偏旁大多属‘气’,不属于雷廷的操作范畴……但这样一艘战舰上,怎么会不存在其它核原料?
核原料,它当然存在!别说什么高温下它们早该出问题了……区区几百摄氏度的温度而已,铀什么的可不在乎这个!它们连半衰期都要论亿年算!
好吧,以上所有理由,都只是最后那个缘由的佐证。
雷廷,他感受到了‘放射性金属’的存在。
你看,这问题不就回到熟悉的领域了吗?
某间陌生的仓库里,雷廷从一台老式集装箱中起出几十个沉重铅盒,看着它们微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