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章

休息够了,赫兹坐直身体,手轻轻一挥,一开始暗淡的服务器重新开始亮起来。

“………唉…”大巫师赫兹幽幽叹口气,十分苦恼的样子,一只手揉了揉太阳穴,接下来,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突然被踹下线的玩家们。

论坛上十有八九已经被愤怒的玩家们闹翻天。

大巫师赫兹一开始没放在心上,准备等等再看,毕竟,他说上心也算上心,好歹比赫戈上心,起码不准备毁掉服务器,说不上心也不伤心,玩家们在论坛上面因为被踹掉线闹了几天,他直接无视了几天。

一度我就是准备晾着玩家的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神灵战争”公司看着声讨到天上的论坛,然后又看着自家完全懒洋洋的老总,总有种我们吉利文肯定要完蛋了,然后看了看论坛的热闹情况,好吧,完蛋,但没完全完蛋。

神灵战争论坛。

现在的论坛早已经不是曾经三三两两几只小猫,现在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几乎每秒都会有新帖子出现的热闹。

这种热闹也体现在玩家们的声讨上。

《???狗策划又搞什么?作为全息游戏你竟然敢给我掉线?你怎么敢的?》

《问:吉利文是被炸了吗?为什么神灵战争登不上去了?》

《炸了,炸了,吉利文公司是我炸的,谢谢,神灵战争在不开放,我就去炸吉利文了。》

这几条帖子,赫然被玩家们顶在最上面。

尤其是吉利文炸了那一个帖子。

???为什么,上一秒我还在打怪,在菌林中快乐徜徉,与怪物们和谐相处,下一秒,我就出了游戏,吉利文你在吗?你睡着了吗?我睡不着。那个怪是个boss,我眼睁睁看着它还只有3%的血。微笑.jpg

吉利文真的炸了。

我觉得它炸了,如果它不炸,我就准备帮它炸了。

谢谢,我愿意提供资金支持,对了,炸的时候,可以拍下视频吗?我想看狗策划被爆炸。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屿]汐团队安。

+1

+2

+3

……………

三天过去了,吉利文依旧在装死,有谁知道内部的,能出来说说吗?到底怎么回事,好好一个全息游戏,断线之后,整个公司就跟失联一样。

吉利文依旧正常上下班,我在某博还看见狗策划依旧上线,只有玩家被创的世界诞生了。

来了来了,我有一个朋友,我真有一个朋友,就在神灵战争上班,据说是服务器炸了,现在服务器那边正在抢救,老板这几天都不在公司,装死也是这个原因。

服务器炸了,老板不在公司,他准备在那里?

众所皆知,神灵战争是个外包游戏,服务器不在神灵战争公司,在另外一个专门的研究所,老板出去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所以策划连一个公告都不给,是真的不准备赚钱了吗?吉利文到底赚了多少钱啊,为什么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觉得钱烫手?

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根据可靠线报,今年吉利文公司包括分公司的财报都十分漂亮,他们可能真的有钱。

那我们只能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