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楼2014-09-0819:12
春心荡漾:擦,停在这里不厚道,我们要听高【潮】~~~
468楼2014-09-0819:12
不吃面包:高【潮】高【潮】高【潮】~
469楼2014-09-0819:12
不吃梅子:我觉得我猜到高【潮】是什么了!
470楼2014-09-0819:12
巴扎黑:我也猜到了!哈哈哈!
471楼2014-09-0819:12
……
泽少:前几天,开新区,我去新区玩,冰壶秋月又追了过来,她像没事人一样给我打电话,一口一个老公叫着,我他妈当时真都服她了。就在今天早上,她又给我打电话,你们猜她告我什么?她告我我喜当爹了,呵呵。
512楼2014-09-0819:15
囧萌囧萌:喜当爹!!!
513楼2014-09-0819:15
我勒个擦:喜当爹!!!
514楼2014-09-0819:15
熊猫宝宝:喜当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