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们日常疑惑,为什么我们的应援色是蓝色,为什么我们的应援物是海星。
我们不是虎鲸吗?我们不是黑白吗?
老七也不解,但是不解他也不深究,顺手打开了微博小号打算手撕黑粉解解气。
他战斗力挺强的,也算是毒唯喷粉头子,每天都有很多人给他发私信喷他,老七最喜欢这些喷他的人了,一个个说话又有见识,喷人花样繁多,能让他学到不少呢!他最喜欢看私信了!
不过这次点开私信首先出现在视线内的不是喷子过来提供教材,而是属于早上还见过的那只小水母的留言。
毕竟置顶是他对喷友的最高敬意。
【海月:苍啸哥哥昨晚在蔚蓝酒吧和旁边的牛肉面店出没了你知道吗啊啊啊啊啊!!!】
这么激动啊,老七有些小得意,看到没,老子的魅力连水母都只能尖叫。
【暴躁虎鲸:知道。】
那边小水母飞快已读并且开始输入。
【海月:我的天你终于上线了!最近听说有人偷猪,我一直在担心你!】
【暴躁虎鲸:我看你就是不想要图了。】
【海月:霸霸orz有新鲜货吗,我想看我家哥哥们了。】
【暴躁虎鲸:现在不方便,晚上给你照。】
【海月:暴暴你竟然又在现场!今天演唱会我直接错过了嘤嘤嘤。】
老七没有回答,他不在现场难道还要在家里看别人分享在朋友圈的视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