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不知道那幕后的黑手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有一点是能肯定的,只要不是好死,就不会让一栋楼消失。
虽然我心里是这么想,但是那楼就是消失在了我眼前,我就是找不到了啊。
就在我很是无助的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走过来了一个保安。
于是我就朝着那保安大哥走了过去,然后很是客气的问道:“请问保安大哥,怎么找不到c栋啊?”
保安大哥见我是一个女孩子,然后看了我一眼说道:“来找朋友的吧?很多来这里找朋友的都找不到,c栋不在这里,你看见这条路么有。”保安大哥一边说一边就给我指了一个方向:“你一直朝着这条路走,走到尽头就是了,在最里面。”
我听完保安大哥的话,总算是松了口气,还好我想像中的事情没有出现,没有出现那一栋楼都消失的情况。
要不然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我将要面对的会是什么样的鬼怪。
于是这次我就在前面引路走着,一脸的的得意,就像是打了胜仗的将军一般,在前面走的是意气风发。
这次知道错了吧?看你以后还把我当白痴不?虽然我从寒巴的脸上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我想寒巴现在心里肯定很不好受。
反正我现在心里很好受就是了,今天也许是我最近几天最开心的一天了。
终于能让寒巴吃会瘪了,真是不容易啊,这简直比中彩票还不容易啊。
这条道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我感觉实在是太短了,要是能继续走下去就还能在寒巴的面前继续得瑟下去。
我反正就在前面一直走着,当走到楼下那大门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门被锁了,进不去了,于是我就让开了一个位置,让后寒巴去开锁,毕竟每次都是这家伙开锁的。
能不能进去还是得靠这个家伙。
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寒巴居然就站在哪里不动,淡淡的看着我。
我很是郁闷的看着他然后问道:“你开门啊,傻站着干嘛啊?”
但是寒巴却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道:“我以为你得意忘形了。”
我听见寒巴这句话差点就想一脚踹死他,什么叫做得意忘形了?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心里那个气啊,一个大男人怎么就那么小气啊。
还是不是男人了啊?我不就是在你面前小小的得意了一把吗?怎么还记仇的样子看着我啊?
是不是把我所有不好的都记下来了啊?
寒巴冷冷的说完了这么一句之后,就慢慢的向着门走了过去,然后也不知道在门上弄了下什么,那门就开了。
不过这次却没有拿出手术刀,而是在那上面按了几下按键,这了是电子锁,寒巴居然知道密码?难道是冯和志告诉他的?
寒巴开门之后就走了进去,我也赶紧跟着走了进去。
线索就在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