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江可欣缓和下来后,洗了把手,准备走出洗手间,抬眸,发现洗手间的门口已经被好奇的舍友们堵住了。
谁都猜的出来江可欣现在的状况,除了她自己。
但是考虑到不伤到舍友之间的和气,她们都没有把自己的猜想告诉江可欣,因为今天江可欣的失落和悲伤,她们都心里有数,能做的就是让她一个人好好的安静。
回到自己的床上,江可欣再次的捧起了那个奶油面包,但依旧有种想要呕吐的冲动,该吃点东西了,傻瓜江可欣,笨蛋江可欣,没出息的江可欣。
江可欣将自己骂了一遍后,一口咬住了面包,奶油也好不客气的溢满了江可欣的嘴里,嚼了几下,却怎么也咽不下去。
江可欣这才发现,她吃的是面包,吞的竟是眼泪。
是不是眼泪吞进肚子里了,就证明自己很坚强了?
如果是,她咬着牙也要把眼泪往肚子里吞,她要让屈梓楠看到一个坚强的自己,也让自己为自己的勇敢而感到骄傲。
舍友们假装自己没有去看江可欣,各自干着各自的事情,其实眼角的余光都锁定在了一个小铁架床上的江可欣。
一个舍友看着江可欣吃面包的痛苦样,有些心疼,谁都有失恋的时候,谁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于是,从袋子里抓了几个红的刚刚好的沙糖桔。
缓缓的走到江可欣的身边,看着她因吃面包痛苦到微微扭曲的小脸,将橘子一把伸给江可欣,疼惜的道:“小欣,还是吃点水果吧!面包吃不下就算了,女人,要懂得爱惜自己啊!”
江可欣抬眸,睨着舍友,眼眶里悬着两颗泪,却倔强的怎么也不肯掉下来,接过橘子,已经凄然一笑:“谢谢”
垂眸,吸了吸酸楚的鼻子,继续啃着那个油腻的面包
,她发誓,她已经再也不吃奶油面包了,不对,是看到人吃就远远的走开。
“小欣,吃不下就不要吃了,何苦呢?”说着,舍友没办法只好一把抢过江可欣双手捧着的面包,搁在离江可欣较远的桌面上。
江可欣愣愣的看着腾空的双手,然后又拿起旁边的橘子,不快不慢的剥了皮,然后两口一个,很快就把小小个的沙糖桔吃光了,她还想吃,可是又不好意思跟舍友要。
舍友边帮江可欣收拾着橘子皮,边柔声的关心道:“要是不舒服,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别强忍着,我可以陪你一块去。”
江可欣的泪仍在眼眶里打转,倔强的不肯屈服,颔首点了点头,抿嘴一笑:“嗯,谢谢你!”
江可欣果然觉得自己是一个敏感的人,一点点的恩惠,一点点的关心,都能让她感动好一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