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的省略号瞬间刷屏。

[一班江子衿:大白眼jpg。]

“群主”已把群名更改为“喜糖”。

[一班江子衿:???什么喜糖??]

[一班余惊年:古代状元及第也是要发喜糖的。]

[一班江子衿:你胡扯吧。]

[一班余惊年:真的,正史上是有这样一段故事。链接:你不知道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事。]

[一班江子衿:好吧,明天成绩下来后给大家发喜糖,人人有份啊。]

[一班余惊年:嗯嗯嗯嗯。]

[霁淮:我来。]

[一班江子衿:不可能的事儿jpg。]

[一班江子衿:一定是我来。]

江子衿一通插科打诨,成功让一班的人忘记了论坛的事。

但江子衿记仇,一点没忘,转道去了论坛。

论坛果然一片乌烟瘴气。

大部分以讹传讹,帖子名字也起得吸人眼球,差的那方面的吸人眼球。

回复帖最高的是一篇名叫“作弊惯犯和伪神”的帖子。

[楼主:都听说这次省第一不是附中的消息了吧,楼主先在前面狠狠嘲笑一波:让你们附中狂,翻车了吧。还有附中那两个什么全市第一全市第二,一放到省内,瞬间就不够看了吧。亏当年楼主还在江子衿是不是作弊还认真理智地分析他不可能作弊,现在看来,都是笑话,江子衿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作弊惯犯,强烈建议学校开除他,还有被你们附中吹上天的霁淮,有多厉害啊,不照样就是个半吊子。]

[1l:有病啊,没考全省第一就是作弊惯犯和伪神了,一次没考好就被扣上这样的帽子,你还在这写什么帖子,专门去卖帽子,反正你喜欢扣帽子。]

[4l:在这说这么多,你给我考个省第一看看?]

[58l:不是你们附中一天天吹这两个吹得要死,现在牛皮吹破了还不许人说了。]

[148l:但你们真的没怀疑过江子衿吗?太离谱了他,上回联考说不准他使了手段呢,这个事后连校长都换了,细思极恐啊。]

[165l:你们有病吧,你们看过那道题目吗?如果真懂的话就知道那道题是有一年IMO的真题变型来的,真以为说做就做啊。]

[166l:楼上,这不更说明了你们捧着的两位大神一直就是个假天才?愚弄世人的假天才,哈哈哈,太适合了。]

[258l:真的很搞笑,成绩都还没下来一群人就像狗一样狂吠。]

[259l:楼上是江子衿吧,还有时间回帖啊,像你这样的不应该现在在埋头苦学吗?就是可惜了,再怎么学习都是假用功啊。还不如早早洗澡睡觉哦。]

[1260l:呵呵,知道为什么成绩都还没下来就有人跑过来扯这些吗?第一就是嫉妒,第二,被这一闹好像明天要是江神和霁神考了个全省第三都会被疯狂嘲笑。可能全省前一百名是什么概念大家都快忘光了。]

江子衿指着1260l的评论,对霁淮说:“看着像余兄。”

霁淮瞥了一眼,说:“楼里挺多一班的人。”

不用霁淮说,江子衿也猜出来了,id都很眼熟。

大家伙虽然看似好像不着急了,但其实本质还是着急上火。

江子衿笑了一下,问:“你觉得谁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