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限制,其实很阴险,国家冻结了土地买卖,宣布,凡是在法令宣布之日起,敢于私自买卖土地的,别的不说,一律沒收土地,一分一毫也不给你留了,其次,家产沒收,
就是国家财政问題,才凶狠地沒收再沒收,
你不干,可以,你自杀吧,或者,你可以出国, 比如移民到美国吧,嘿嘿嘿,别怪美国联邦政府用海军的大炮欢迎您,现在,两国正在战争啊,
超额保有土地特别税,税收高得惊人,基本上,你的田主不会因为丰收年而赚钱,相反,多数人是赔钱的,
相对而言,特别税下的田地税收数目,是正常的十倍,
无论如何,在缩小社会的基尼系数上,罗阳政府下了狠工夫,反正,他一个社会底层,屁民出身的人,自然站在平民的立场上,
一个超额田产特别税,就几乎将所有豁免的前清苛捐杂税都捞了回來了,
这个,相当于现在的房产空置税收,只要一家三口超过一套房产的,在房产价值六千元每米的中下等城市,你一平方米一年收他税收四千元,他还敢囤积居奇吗,
别骂这策略狠,美国政府就相当狠,房屋的税率很高,而且,一座房屋,相当于二十多年,你就算只有一套,也因为高税收而被收沒了,
罗阳坚决不征收土地,
把土地征收起來,无偿的分配给无地或者少地的百姓,不,老子不傻,
完全直接地沒收地图土地,给人的印象是无条件剥夺,就算你成功了,几十年以后,这些家伙的子孙后代们还会几几歪歪很有理由的,因为,财产被随意剥夺,怎么都觉得非常,
为了不激化矛盾,最大限度地保证地主们的支持,罗阳采取了限制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