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混混厄厄的往回走去,想着佳狄的问题,弄的整个人都没有精神起来,看来以往我的确是太依赖她一些了,所以现在自己才会这么害怕失去她吧。真是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啊。
“公主,还用不用再叫其他的人过来了?”佳狄一边收拾着刚刚的茶水之类的用具,一边小心翼翼的问我道。
“不用了,我今天觉得有点累了,就不费这个心思了,明天再请吧。”我把手上已经有些冰的手炉交给她说道,“我觉得有点冷了,你帮我加点热水吧。”
“是。”佳狄接了过去说道。
“还有,你去看一看,今天云龙回来了没有。”我想来想去,觉得云龙应该还是值得我相信的人吧。
“是,只是公主”佳狄虽然答应了,但是面有难色的样子。
“只是什么?”我很久没有见到云龙,见到她为难,不由语气强硬了起来。
“没有什么,我去就是了。”佳狄很久没有见到过我用这样的语气和她说话,一下子楞住了。
“我很久没有见到云龙了,你就当帮我的忙吧,还有我刚刚说的话,别放在心上,去的时候小心些吧。”我
发觉自己刚刚的语气似乎强硬了一些,只好笑笑说道。
“我了解公主你的心情,我这就去就是了。”佳狄也笑笑出去了。
难道我真的是雨童女??真的郁闷啊,雨怎么下个不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