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们快些回去,是你快些回去。你刚刚没有听清楚我的话呢。我是说,我就四处逛逛。是我啊,不是我们。”我眯起眼睛笑着说道。
“这怎么行呢?”佳狄坚决的摇摇头说道。
“怎么不行呢?就这么决定了。你回去等你的李大哥,我四处逛逛,差不多我就会回来的。你放心好了。”我拍拍佳狄的肩膀说道,一副我办事你放心的表情。
“这”佳狄无语了,这怎么让人放心的起来啊,你要是出个什么事。多少人会要了我的小命啊。死多少次都不知道了。
“不要这了,那我走了,你知道回去的路吧。”我见佳狄无语了,想趁机会赶快开溜。
“等等,至少把披风给穿上,晚上风凉。”佳狄把准备的披风给我批上。无奈的说道。
“好的好的,还是我们佳狄知道心疼我啊。来来把这个拿回去吧。”我扯下一直蒙在脸上的面纱交给佳狄道。
“为什么?这样不是被那些人看见你的面容了吗?”佳狄更加不解了。
“还问为什么?我要是戴着这个到处走,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就是玉铃公主了吗?笨啊。这样
还不被那帮白痴逮住了?想着,我又把身上的披风裹紧了一些,把原来华丽的服饰裹在里面,准备完毕。一切ok,那么就出发吧!!!
今天差点被我爸爸气到吐血.大人真的是不值得相信啊.